22 August 2015
号外号外:我的新书《现代JavaScript库开发:原理、技术与实战》出版啦!!!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一组小而美的JavaScript迷你库!!!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猿辅导招聘前端,后端,客户端啦!地点:北京!!!快点我查看

webpack是一款优秀的静态资源打包工具,本文将会介绍其一些特色。

插件

webpack有丰富的插件接口。内部插件使用这些接口完成了大部分特色。这些接口使webpack非常灵活。

性能

webpack使用异步I/O,并且有多级缓存机制。这让webpack速度非常快,和让人难以置信的增量编译速度。

加载器

webpack通过加载器机制支持文件的预处理。webpack支持打包任何静态资源,而不仅仅是javascript。你也可以很容易的编写自己的插件。

支持

webpack支持ADMCommonJs模块风格。webpack对代码执行聪明的静态语法分析,甚至有一个评估引擎用来评估简单表达式。这使webpack对大部分现存的库的能很好的支持。

代码分割(模块)

webpack支持代码分割成块(模块),块可按需加载,减少初始加载时间。

优化

webpack会进行很多优化工作,来减少文件的大小,对访问缓存也有很好的支持——哈希值。

开发工具

webpack支持SourceUrls和SourceMaps,可用于简单的调试。也可监控文件,通过中间件和服务器实现自动重载。

多平台

webpack是为web而生的,但也支持webworks和node.js。

更多资料

原文网址:http://yanhaijing.com/tool/2015/08/22/webpack-features/

微信公众号:颜海镜
关注微信公众号 颜海镜
微信支付二维码
赞赏支持 微信扫一扫


暂无评论,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