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4
号外号外:我的新书《现代JavaScript库开发:原理、技术与实战》出版啦!!!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一组小而美的JavaScript迷你库!!!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猿辅导招聘前端,后端,客户端啦!地点:北京!!!快点我查看
  1. 说说你对Doctype的理解

  2. web产品开发的流程

  3. 说说你对盒子模型的理解

  4. 前端页面有哪三层构成,分别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5. 行内元素有哪些?块级元素有哪些?他们如何相互转化?

  6. 根据表格写出结构代码? 表格

  7. CSS的引入方式有哪些?

  8. 请用CSS来定义<p>标签,要求实现以下效果:字体颜色再IE6下为黑色,IE7下为红色,IE8下为绿色,其他浏览器下为黄色。

  9. 谈谈CSS Sprites技术

  10. 你做的页面在哪些浏览器下测试过?这些浏览器的内核分别是什么?这些浏览器的兼容性有哪些。

  11. 谈谈你对SEO的理解。

  12. 请简单说一些你对HTML5和CSS3的了解情况。

  13. 如何用JS获取ID为title的元素,并将其字体大小设为16px。

  14. jQuery获取form表单中第二个input元素的方法。

  15. 如何选中一个table中索引为偶数的tr。

  16. 看图写代码题,需要写CSS和JS。重要的就是一排图片,鼠标放上去会根据鼠标位置显示一个div,里面是tips。

这套题目是金山的面试题。(亲身经历)题量还是挺大的呵。

原文网址:http://yanhaijing.com/web/2014/01/20/web-front-end-interview-question/

微信公众号:颜海镜
关注微信公众号 颜海镜
微信支付二维码
赞赏支持 微信扫一扫


暂无评论,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