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5
号外号外:我的新书《现代JavaScript库开发:原理、技术与实战》出版啦!!!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一组小而美的JavaScript迷你库!!!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猿辅导招聘前端,后端,客户端啦!地点:北京!!!快点我查看

本文写给chrome用户的新手们,那些还不知道chrome多账户的人。

生活中接触的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而我已经深切的体验到其给我带来的好处了。本文的目的就是给这些人打开一扇窗。

如何使用

具体可参看参考资料里面的链接,这里就不说了,相信每一个会使用计算机的人,都会轻松掌握的。

使用场景

  • 一人多种需求
  • 多人同一电脑
  • 家长监控孩子

我属于前两种,我需要区分生活和工作,同时家里的电脑又是两个人公用的,借助多帐号都可以轻松解决。

我的方案

我是一个前端工程师,平时要装很多开发的插件,同时又要装一些生活的插件,同时开发的时候还要经常清除cookie什么的,我的方案就是两个帐号,生活一个号,工作一个号,互不干扰,还有一个临时帐号,用来测试用。

参考资料

原文网址:http://yanhaijing.com/tool/2015/03/29/chrome-mutil-user/

微信公众号:颜海镜
关注微信公众号 颜海镜
微信支付二维码
赞赏支持 微信扫一扫


rumingruyue

rumingruyue on 26 Apr 2018

楼主的想法很不错,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