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6
号外号外:我的新书《现代JavaScript库开发:原理、技术与实战》出版啦!!!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一组小而美的JavaScript迷你库!!!快点我查看
号外号外:猿辅导招聘前端,后端,客户端啦!地点:北京!!!快点我查看

今天翻阅自己的浏览器收藏夹,突然发现一个叫做icon的目录,点击去发现收藏了很多icon素材的网站,╮(╯▽╰)╭,谁让我是松鼠癌晚期了,看见什么就喜欢屯着,然后顺手整理了一下。

本文将给大家分享一些查看图片素材的网站,希望大家喜欢,能够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些方便。

iconfinder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icon finder,这网站的素材很多,很全,而且每个素材都有多种格式可选,并且都是矢量图,可以调整图片的尺寸。

但有一些是需要付费的,我们可以选中左边的free选项,这样搜出来的就都是免费的了。

iconseeker

其次个大家推荐icon seeker,这里面的内容稍微少一些,但是都是免费的,搜索时可以按不同的尺寸搜索,图片都是位图,不能调整尺寸。

iconarchive

icon archive和icon seeker很相似,功能大体相同。但素材更多一点。

simpleicons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 simpleicon,这里面内容比较少,但都是svg格式的图片。

iconfont

感谢网友推荐的阿里巴巴矢量图标库,这个上面都是矢量资源,内容也很多,很不错。

总结

有了这篇文章,终于可以把自己的收藏夹给清空了,好happy啊,如果你也有一些自己的私货,那么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原文网址:http://yanhaijing.com/design/2016/06/19/icon-lib-website/

微信公众号:颜海镜
关注微信公众号 颜海镜
微信支付二维码
赞赏支持 微信扫一扫


_勤_

_勤_ on 19 Jun 2016

我的收藏夹: https //aka.uno/favorites/icon

颜海镜

颜海镜 on 19 Jun 2016

404

滕绍武博客

滕绍武博客 on 24 Jun 2016

松鼠癌是个什么鬼?

颜海镜

颜海镜 on 24 Jun 2016

喜欢屯东西

滕绍武博客

滕绍武博客 on 24 Jun 2016

好吧,又懂了一个词 哈哈

颜海镜

颜海镜 on 24 Jun 2016

嘿嘿

_勤_

_勤_ on 06 Jul 2016

额……我试了没啥问题啊……
我看了眼 log,404那个访问的是 https //aka.uno/favorites ,这个确实是404,不过我发的链接是 https //aka.uno/favorites/icon

颜海镜

颜海镜 on 07 Jul 2016

恩恩,棒棒的